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item 8/31

1.
兩天打翻五次水杯。
都沒破。

2.
這次換我消隱在她們口中的人群裡面:再也見不到了吧。
細縫都被填滿了,滿滿的人潮。

3.

兩個女人都是迷人的傑作。

4.
過期的罐頭,誰都不要的。

5.
回過來再看他的電影,還是覺得他說得太多。

6.
我覺得今天很"阿雜"。
不只是因為被fire了。

7.
等到那天之後,任何人都找不到我,我會停止所有活動,停止理應的出席,停止無用的連繫,停止發現與被發現,停止我的難過,與希望。
這樣就不算是不告而別了。
誰也不能譴責我。

8.
不要弔唁記憶。

9.
她一唱歌,我就流淚。

10.
服務生:盤子很燙請小心。
下一秒她就被燙到了。
她就是這樣一個女人。

那盤焗麵突然讓我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因為燙傷太痛了。

11.
九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