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a heart broken song



一無所知並且一如往常的。

繼續向你訴說我的靈光,而知道那已是不會消逝了。
長存延續的一連串帶狀的憂慮。

直到我們身處不同的島嶼,那時我突然有一種放鬆的感覺,以為已經逃出你的目光之所及,你的形體之所蹤,記憶不能相連相通的地方。沒有你的地方。回程時我知道那也是個有你的地方,你與我同在,那就又任何都不足惜了。


能夠寫下的時候,仍然是狀況最好的時候。其他的我都難以想像。
i wanna talk to you, too.


這次的指甲油是被強迫塗抹的,這樣他們就會開心了。多麼簡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