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8



身體的疼痛我都忘記了,心裡面那塊卻被你軟土深掘。疼痛會發芽,能長成怎樣。像我一樣。有時我覺得自己是棵樹,時間來去、風雨霜晴;有時候覺得自己在長途旅行,景色更迭,我從沒著地。久了,既沒生根,也沒目的地,卻隨時可以離去。

我比我想像的還累了。

還需要多堅強才能站在原地;需要再走幾步才能擁抱你。

我不知道答案,但是忘記你的時候我就會夢見你,被欺負的時候也夢見你,選擇困難時夢見你,被人摟著時夢見你,哭著夢見你。

前幾天他告訴我那件不堪的事時我也夢見你,久違而深刻地夢見你。

我好想你,也很想他,在那些事情還沒發生前的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