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女人心事] 想太多?

  今天我又茫然了,我不是想太多,只是體內的寂寞因子還是跑出來作祟,讓我分不清楚,現在緊緊和我相擁的到底是真實的或是虛幻的?是隨時都可能幻滅的嗎?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從不曾和你相處過,一切都發生得太快,是我們濃縮了甜蜜,是不是也代表著這種強烈的感覺也很快就會消失殆盡?我們應該淺嘗,而不是一飲輒盡,現在你出門了,唇邊還有你的味道,提醒我剛剛的溫存,否則我實在很難確定從頭到尾或許只是我在幻想,你知道的,我很愛想很多事情,但我只是思考罷了,思考依些事情讓我發現很多事都之於我都是有關連性的,有前因後果的,只要好好把他們串連一下,就像一休和尚那樣!噹的!!很多事都有了答案,有時候我難過,只是發現了那些關連性,讓我不自覺的想淌淚,誰叫那些自以為的新發現不過是我早就知道只是不想面對甚至逃避的問題。  
  
  你懂嗎?我還是會覺得你不懂的!你不了解我就像我不瞭解你一樣!我們只是享受對方體溫所帶來的溫暖,但是心裡的溫暖呢?你給不了我的,我們本來就是在不同世界的人,有著天差地遠的思想,只是身體上還不算抗拒,你疼我,我很開心的,我也喜歡你,但這些似乎都無法舔補我內心的缺口,戀愛對我來說我只承認這是一個人的事,我讓你進來我家找我,我卻無法讓你進來我的心,這是我的無能,也是我的無奈,你同意吧? 

  說想和你交往,我真的不清楚是不是也在為自己找個藉口,你懂的,是不是對你來說也是你的藉口? 
 
  我還是喜歡你的,可是這種喜歡卻包含了太多不自然的理由,總之,再觀察再聯絡。





想太多/范瑋琪
詞:黃敬佩 曲:張佳添

不要以為 一臉冷漠 不要以為 只會沉默 我只是不懂得表達我
不要以為 很難捉模 你對我還 認識不多 那一天你會了解我
我哭我也大笑 喜歡熱鬧也愛平淡 真的教人覺得那麼複雜
為什麼 想太多 想太多 讓自己折磨 知道嗎 我很脆弱 有誰會
來安慰我 陪伴著我 在我心理 有個角落 讓我一個人 好好安坐
計算自己的 痛苦與快樂 我的天地 從沒有降落 終有一天
但我卻依然 不曉得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