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頭有點痛。昨天早上九點走去搭捷運,到木柵轉公車660到學校,買咖啡,領報70份,
改頭版錯字(干我屁事阿),上質化,去完教務處蓋章走去復興派出所等車,647,去發
報,挨家挨戶挨車,誰叫他住在車裡所以我就發,love's bitch的一種可能,走去搭
棕2,去國小,走錯路,訪問完,走回路上搭什麼?673,去辛亥搭捷運,南京東路下,
看到大誌二話不說,搭292八德路下,我在斑馬線上迷路,看到台視,走到社教館,看
到金穗手冊,再去三樓,研究組稀哩嘩啦都好說,資料手冊海報全疊過來,走回敦化
北路肩膀有點辛苦,搭630終於一路到巷口,吃完越南麵包悶在電腦前,聽錄音,按鍵
盤,有意識的敘述過於清晰,我沒想過條理分明,十二點準時稿完按傳送,繼續找線
,兩點關機,一閉上眼睛眼淚就噴出來,眼睛好緊好痛又止不住,讓它流,心臟沒有任
何拉扯,疲憊是心底的舒坦,雖然現在頭好痛。



硬碟的事也還沒處理好,上禮拜我已經大崩潰了:(

2 comments:

luyi said...

越南麵包是什麼 好吃嗎

nic wu said...

殖民地式風味麵包

就是法國麵包夾豬皮肉捲切片+番茄片+小黃瓜片+胡椒和半熟蛋
也可以只夾豬肝醬

超好吃
但要慎選法國麵包